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3.02

移民新聞

趨勢分析

HomeAway公布趨勢 台中成新興度假勝地

2018年02月28日,聯合新聞網,引述一篇關於台灣台中成為新興度假勝地相關報導

 

台中擁有豐富的歷史遺產與美麗的自然景致,更有物美價廉的小吃及便利的商業圈,讓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日前公布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度假地點,前三名包括菲律賓的宿霧、日本札幌與台灣的台中,是漸漸受國人喜愛的新興度假聖地,台中市更是全台唯一打入前三名的城市。

HomeAway 是發跡於美國德州奧斯丁的世界領先度假房屋網站,日前公布2018趨勢報告,以2017年的數據進行分析,內容包括2017年台灣團體及家族旅遊最熱門的景點,以及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地點,其中,2017熱門景點包括日本大阪、香港及日本京都,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地點前三名則分別為菲律賓的宿霧、日本札幌與台灣的台中。

觀旅局表示,台中繼進入「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後,再度受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肯定,為吸引更多人來台中旅遊,市府積極發展觀光,推動「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不僅促成清泉崗機場升格台中國際機場,也積極宣傳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知名景點,並舉辦多項活動,如國際踩舞祭、花都藝術季、爵士音樂節等,要吸引更多人造訪台中。

今年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台中花博即將登場,花博共有3個展區,包括后里、豐原、外埔,主題是「花現GNP」,而GNP分別是Green(綠色)、Nature(自然)及People(人文),並融入並融入生態、生活、生產等元素,將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預期將再吸引大量國內外觀光人潮來到台中,透過花博將台中行銷至國際。完整報告可上網查閱。

 

台中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人文景致,讓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公布為人氣飛漲的度假城市。圖/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人文景致,讓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公布為人氣飛漲的度假城市。圖/中市觀旅局提供

 

►原文連結

►更多台灣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