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4.07

最新活動

4月5日彰化西北扶輪社移民講座順利結束!

 

►4月5日在彰化西北扶輪社所聯合舉辦的說明講座,感謝扶輪社社員信任寰宇的專業,場內座無虛席,此為寰宇專業顧問Peggy正在與扶輪社社員分享移民項目的訊息、優勢及流程。

 

►寰宇專業顧問Floria Wang正在做最後的結尾,扶輪社的社員都聽的非常認真,活動中這些社員也都很踴躍的參與,現場互動十分熱烈!

 

►感謝彰化西北扶輪社前任社長(左起1)的支持,讓寰宇有機會將這些移民資訊告訴大家,也謝謝社員們對寰宇移民的肯定。

 

近年來關於投資移民的訊息愈來愈備受討論,但這中間有太多需要注意的細節與規範,寰宇移民致力於替大家解決與分析這些移民問題,並替民眾把關最新的移民新訊,還有更多的講座會陸續登場,請多多關注寰宇移民,為您帶來最新消息!

►更多寰宇移民顧問公司的資訊請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