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20.01.06

趨勢分析

2019世界移民票選歐洲最宜居!

  根據來自德國的InterNations,擁有380萬個會員,全球最大的外僑人士網絡,其中Expat Insider 2019年的最新調查,調查涵蓋64個國家及地區,透過對於影響生活品質的六大子類別評估、綜合評分後,第一名及第二名分別是歐洲的葡萄牙西班牙。

 

  從年以來,葡萄牙與西班牙總是在生活品質上獲得許多旅居海外的移民認同,無論在休閒娛樂或是個人快樂程度都在中;人們對於葡萄牙的人身安全感更從去年的第十名攀升到第八名,主要因受訪者認為政治穩定度較以往更好而提升。

  葡萄牙與西班牙擁有一年超過天以上的晴天,冬天涼爽亦不會下雪,宜人且舒適的氣候是擄獲眾人芳心的一大因素。美好的天氣搭配各種美麗的景點與海灘,讓人不需要花太多交通時間就能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不高的消費與美食,更讓這兩個國家錦上添花。

  雖然這兩個國家的地理位置、氣候與移民方案都很相近,且同為申根國與歐盟成員,令人感到難以抉擇,但單就移民條件來看,兩者其實有很大的分別。

  兩者的移民方案同樣有購買萬房地產來移民,且在符合居住要求後都要通過語言考試才能申請入籍。但葡萄牙的居住要求相對輕鬆一些,一年只要住滿7天,滿五年即可申請永居或入籍;西班牙的居住要求則較嚴謹,申請永居要五年住滿4年2個月,入籍則要十年住滿8年4個月。但西班牙語是世界上第三大通用語言,全球約有五億人口使用,也是貿易往來最廣泛的語言之一。

  綜合以上,西班牙適合想在西班牙長期居住或退休慢活;葡萄牙適合想取得歐盟身分,但短時間內無法長久居留外國的申請者。

 

 

資訊參考:Expat Insider

►更多西班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