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9.15

移民新聞

葡萄牙移民局官網預約系統重新開放更多地區移民局接受黃金居留簽證申請

2017年9月15日,葡華網,引述一篇關於葡萄牙移民新增更多地區之報導

 

2017年9月12日,葡萄牙移民局官網發佈公告稱,長期以來黃金居留簽證申請項目(ARI)只有里斯本移民總局可以受理,為了緩解移民總局的壓力,針對在里斯本、Vale do Tejo和Alentejo地區將開放更多移民局試點受理購房的黃金移民投資人及其家庭成員的申請。並附有新開放接受黃金居留簽證申請的移民局試點名單。

 

移民局工作時間:每個工作日早晨9:00至下午17:30

聯繫方式:+351 214236625

 

以下為已開放ARI試點項目的移民局分區:

 - Évora

 - Santarém

 - Porto

 - Vila Real

 - Viana de Castelo

 - Figueira da Foz

 - Coimbra

 - Guarda

 - Viseu

 - Faro

 - Tavira 

 - Portimão

 

另據葡萄牙移民局官網新聞稱,之前由移民局(SEF)發布的關於SAPA電子預約系統可用日期更改的消息現已更新,現在您可從移民局官網(www.sef.pt)直接訪問的新的SAPA 電子系統,外國移民今後可通過在線平台,郵箱或電話等渠道與移民局進行聯繫或互動,有助於簡化流程,提高辦事效率。

 

“新移民法”現行版本第88(2)或89(2)條的相關條款現在也已在線發布,可在在線提交相關文件後,進行網上預約。

 

如有任何疑問,您可登錄SEF官網,註冊成為新用戶並確認您的身份。一旦您的身份信息通過驗證,您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問詢,並將相關文檔上傳到相應的頁面。您還可以在線諮詢任何問題,以省卻專程前往移民局諮詢的時間。

 

葡華報編譯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原文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