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9.07

移民新聞

政策動態

配偶移民新政策

英國配偶簽證政策調整,將多出15萬移民機會

  自2017年8月10日起,英國最高法院的裁決放開了對簽證擔保的要求。來自歐洲經濟區以外的配偶簽證申請和受撫子女申請,如果申請人或配偶目前還沒有達到全年最低收入18,600英鎊的要求,將可以通過 「特殊情況」政策的考量,得到獲得簽證的機會。其中包括在英國的三個月內可以自我維持/就業的資金證明,證明您的財務穩定,可以為家庭成員提供支持。此將為超過15萬原本不符合最低收入要求的申請人(來自歐洲經濟區以外的家庭成員)提供了新的移民機會!

澳洲配偶移民之路,更為艱辛?

  隨著美國對親屬移民政策的收緊,澳洲也緊隨在後地調整相關配偶簽證措施。其主要為防止假結婚、詐騙,並保持移民法的完整性與原本澳洲公民權益。

  2016年11月18日起,配偶簽證擔保人(澳洲公民)須提供海內外無犯罪紀錄,經查證若發現申請人任何「相關違法行為」,移民局有權公開其紀錄,同時取消擔保資格並拒簽申請人的配偶簽證。自2017年7月1日起,配偶簽證擔保人審查將更為嚴格,除良民證外,更要求移民歷史以及品行紀錄。

  配偶簽證主要類別有:

  1. 結婚前申請配偶(伴侶)移民(300類)
  2. 境內申請類別(820/801類)
  3. 境外配偶移民簽證(s309/100類別)

 

加拿大夫妻團聚移民申請流程將取消兩年等待期!

  據CBC報導加拿大內閣已於4月13日就此進行過討論,並於5月3日在政府官方報紙《加拿大憲報》(CanadaGazette)上公布。移民律師表示,目前任何人士申請外籍配偶來加團聚,雙方必須最少同居2年,該外籍配偶才可保留永久居民身分,政府宣布取消這個規定。

  其實早在2016年移民局長麥家廉(Jhon McCallum)就已宣佈將配偶擔保等候時間從最多26個月縮短為12個月,且無論於加拿大境內或境外皆一視同仁;並取消配偶團聚須強制同居兩年規定,以防止家暴,且將子女移民之年齡限制由原本的19歲提高至22歲。

  根據目前政策規定,原配偶在抵達加拿大後並無法馬上取得永久居民身份,且需等候2年。在聯邦大選政綱中已提到,將會終止此規定,讓配偶在落地後即可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更多澳洲移民資訊請點我

►更多英國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