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1.06

趨勢分析

葡萄牙里斯本:最佳旅遊勝地

過去一年裡,葡萄牙里斯本被評選為2016年度世界最佳旅遊城市,一年當中到葡萄牙旅遊的人數增長並且平穩發展,近年更是有越來越多中國的遊客被這片土地所吸引,紛紛前往度假。葡萄牙里斯本之所以能獲得遊客的喜愛,主要原因為其擁有冬暖夏涼的宜人氣候,全年都是完美的旅遊勝地,美麗的海岸線及沙灘、豐富的的海鮮佳餚和美酒,都為里斯本增添風采,著名的貝倫蛋塔也是發源於此。此外,葡萄牙的第二大城--波爾圖,也曾獲選為最佳旅遊城市,以其古老多彩的歷史河濱文化與當地著名的波特酒聞名。比起歐美大國,葡萄牙或許沒有太高的知名度,但是葡萄牙愜意的生活步調也是深受遊客喜愛的原因,在葡萄牙旅遊可以上山下海,春夏秋冬皆有不同的面貌和活動可以從事,在葡萄牙境內更有15處世界遺產,壯麗的自然景觀及歷史文化景點令人流連忘返,航海帝國的霸氣、細膩而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古老的貴族教堂,豐富著葡萄牙的面貌。葡萄牙獲選為最佳旅城市可說是實至名歸,除了遊客人數上升,隨著移民政策的推進,享有歐盟國家的各項福利的優勢,更吸引不少投資人人透過購買房產移民至葡萄牙,若說葡萄牙是歐洲最佳移民城市也不為過。

 

有關葡萄牙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