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1.24

移民新聞

趨勢分析

葡萄牙獲最佳投資居留項目,西班牙購房移民名列第12

2017年11月23日,新浪網,引述一篇關於最佳投資居留項目相關報導

 

近日,Henley &Partners發布了2017-2018年度《全球居留權及公民身份項目報告》。

  該報告作為業界參考基準,分析了全球多項領先居留權和公民身份計劃的吸引力。

投資居留權項目——葡萄牙穩居榜首

 

  報告分析綜合十項指標排名:信譽、生活質量、稅務、免簽指數、申請處理時間和質量、合規性、財務要求、總費用、公民身份有效時間和公民身份要求。

  葡萄牙黃金居留權項目連續第三年榮冠全球最佳居留權項目,滿分100中得分79。

  作為近年來歐洲熱門的移民國家,截止到今年10月31日, 葡萄牙的黃金居留簽證計劃為葡萄牙吸引了約33億歐元的投資額。受理的投資移民案例超過1200宗。

  大家認為好的才是真的好,不論是從綜合排名上還是從投資額上看葡萄牙黃金簽證居留計劃表現真的搶眼。

  那麼,作為葡萄牙的近鄰,西班牙的表現又如何呢?

  與第一名的葡萄牙相比,西班牙的購房移民政策在此次排名中只位列第十二。那麼購房移民政策非常相似的兩個國家,是哪些差異導致排名差距非常大呢?

  附屬申請人:兩國雖然都是全家三代移民,但西班牙從今年5月開始不允許配偶父母和配偶單方子女隨同申請。

  永居卡:葡萄牙在拿到居留卡5年後可直接更換永居卡(僅需每年在葡萄牙住滿7天),西班牙的居留卡為2+5+5的形式,想要拿到永居卡則需要5年內在西班牙住滿4年零兩個月且每年至少住183天以上。

  雖然在政策上西班牙跟葡萄牙相比有很多限制,但從其他方面比較,國道移民專家認為西班牙購房移民未來空間更大,為什麼要這樣說?

  經濟方面:西班牙2017年經濟表現非常搶眼,在近日召開的歐盟秋季預測會上,歐盟委員會對西班牙在2017年的良好表現表示驚訝,他們認為西班牙的經濟持續平穩,已經徹底脫離經濟危機的高峰期。同時他們西班牙的公共債務還會持續減少,西班牙經濟有望的在2019年再創佳績。

  房產方面:2017年第三季度,西班牙房屋交易總量為15300套,外國人購房比例達到12.9%。英、法、德依次是在西班牙投資房產最多的外國投資者。

  旅遊方面:世界經濟論壇今年發布的各國家地區旅遊競爭力指數排行榜上,西班牙位列第一,商業環境、安全保障、健康衛生、人文資源等均位於前列。

  醫療方面:在《國際生活》雜誌發布的《全球最佳醫療國家》排行榜中,西班牙世界排名第七,成績斐然。

  在彭博社發布的2017年全球健康國家指數排名中,西班牙排名第六,健康度高達89.19,國民預期壽命超過80歲。

  對眾多嚮往西班牙的人來說,移民政策上的優勢只是一方面,西班牙經濟、房產、醫療等方面的良好表現以及優質的自然環境和豐厚的文化底蘊等綜合評比才是也是人們選擇西班牙的重要原因。

  實習編輯:曹夢玉 責任編輯:王穎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