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2.11

移民新聞

葡萄牙榮獲“旅遊界奧斯卡”:2017“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稱號

2017年12月11日,葡華報,引述一篇關於葡萄牙獲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相關新聞

 

據《每日新聞》報導,12月10日,在越南富國島舉辦的2017年世界旅遊大獎(WTA)頒獎典禮上,葡萄牙獲得“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稱號,目前歐洲只有倫敦和巴黎曾獲得這一大獎。

 

據悉,葡萄牙在2017年9月獲得世界旅遊大獎的“歐洲最佳目的地”之後,再次擊敗巴西、馬爾代夫、美國、摩洛哥、越南、西班牙、希臘等國家,成為“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堪稱是“旅遊界的奧斯卡”。

 

葡萄牙旅遊國務秘書安娜·戈迪尼奧參加了頒獎典禮,她表示這個獎項是對葡萄牙旅遊事業極高的肯定。作為一個真實的、創新型的國家,葡萄牙擁有許多真實的旅遊體驗和優美的自然景觀,同時也是一個熱情好客的國度,它的歷史、傳統、陽光、自然和美食吸引著廣大遊客來到這裡拜訪。

 

除了“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之外,葡萄牙旅遊局也獲得了“世界最佳旅遊官方組織”的稱號,葡萄牙官方網站“visitportugal.com”獲得了“最佳旅遊官方網站”的稱號。

 

於1993 年設立的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是對旅行、旅遊以及接待行業所有主要部門中卓越的表現進行認可、獎勵並讚揚。在國際範圍內,每年數以千計的行業專業人士確認入圍者名單並選出他們最喜歡的旅遊目的地。

 

葡華報編譯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