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6.05.04

趨勢分析

移民生活-英國知多少?

每每講到歐洲生活,總是有人會投以好奇加上閃爍的眼神,各式樣的電影及故事為歐洲盟上藝術又神祕的色彩!歐洲版圖是一塊偌大的大陸,上面涵蓋許多民族及物種,大致上分之為東、西、南、北歐,當中又以西歐經濟最為發展,南歐富含鄉村景致特色,北歐完善的福利制度及東歐神秘的面紗。而今,我們針對位於西歐的英國,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關於200萬英鎊英國投資移民的相關事宜。

 

移民英國,許多人想到的第一個方案就是「Tier 1投資者簽證」,在此項目中,申請人最少得投資200萬英鎊在英國政府的債券或者是其它金融產品上,但例外是不能投資房地產,而期間必須滿足185天的居住要求。說到移民英國,多數的申請人都是帶著配偶和兒女一起移民到當地過生活享受資源。並有許多人都是為了提供給子女優良的教育環境,因而選擇到當地讀書。在英國讀書的好處有很多,其中最讓人常提起的莫過於英國位於歐盟範圍內,能夠享受到世界當前一流的教育資源,與整體歐盟教育體系共享。所以等於得到英國的入門券後可以享受整個大歐洲的優勢。

 

而在為子女安排好優良並完善的求學路之後,一同過去當地的配偶亦可同一般英籍人士一樣在當地尋找工作。而對一個已有悠長移民歷史的國家來說,在當地更不缺乏華人社區及唐人餐館等等熟悉的環境,這些都使得在移民過後的居住生活更加親切,也不會為起居構成太大的問題。然而此方案推出後,一直不斷有聲浪傳出此計畫有可能隨時暫停,使得許多投資人人心惶惶,此方案以便利的辦理方式而利好投資人,加上近期英鎊市場持續下跌,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要把握時間盡快申請,避免錯過這樣的好機會!

 

有關英國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