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8.31

移民新聞

探射燈:申來港過程涉欺詐 可囚14年

2017年8月31日,東網,引述一篇關於中國假移民真詐騙相關懲處

內地移民投資公司聲稱只需用錢便可移居香港,申請人隨時身陷囹圄。執業大律師陸偉雄指,若內地人申請來港時以欺詐、行賄等犯法手段獲得證件來港,隨時會被控作出虛假陳述及使用非法獲取的證件,屬刑事罪行。

陸偉雄表示,內地人申請來港的過程中,要聲明來港目的及簽署,「如果當中有詐騙或串謀詐騙行為,一經定罪會被判處14年監禁,由於會留有案底,對將來再嚟香港仍會受影響。」他提到,如果相關人士所使用的證件為偽造,則刑罰更重。

內地律師陳志榮指,據他所知,現時有一半內地移民公司都以金錢的手法協調內地人來港,當中以製造偽假文件為主,「因為文件不是內地政府去辦,係由商業公司,同香港政府接收,所以若出現問題,會交由香港去判處。」

►原文連結

►更多香港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關於移民、投資移民,請相信專業,貼心服務、專業諮詢,寰宇移民關心您。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