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5.10.27

趨勢分析

玫瑰之國: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又稱「玫瑰之國」,位於東歐巴爾幹半島,與羅馬尼亞相鄰,美麗的景色自不在話下。國內最大城是「索菲亞」,面積與香港差不多大小,但卻只擁有約130萬的人口,平均下來每個人所生活的空間非常寬敞。其中索菲亞最有名的就是,位於東南約40多公里處,約略在國土中央的「登薩河谷」,又稱「玫瑰谷」,保加利亞盛產玫瑰花,這個玫瑰谷更擁有7000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其中又以號稱全球品質最好的卡讚勒克玫瑰花最為聞名,外銷到世界各地。

 

優酪乳是保加利亞另一項引以為傲的東西,真正的保加利亞優酪乳吃起來爽口、滑潤無負擔!更有一種乳酸桿菌的名字就叫做「保加利亞乳酸桿菌」,剛開始吃起來很酸,但越吃會越上口。保加利亞人相信,飲用優酪乳可增加身體抵抗力,讓身體健康,所以在保加利亞才能有許多長壽的老人!有人說:保加利亞有三寶:玫瑰花、葡萄酒,還有優酪乳。由此可知,優酪乳在這個國家占有多重要的比例!

 

保加利亞非常致力於古蹟文物的保存,在索菲亞城中可看到政府為了保護遺址,而把馬路建造在兩旁讓汽車通過,這樣的舉動能夠反映出國家對古蹟的重視。另外,在保加利亞境內的亞歷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座堂,是世界上最大的東正教教堂之一,亦是巴爾幹半島中最大的教堂,占地廣闊,可容納約一萬人,使用豪華材料建造而城,內部華麗,建築物中央的頂端還寫著金色的主禱文。

 

保加利亞雖然是近期才開始新興旅遊的國家,在加入歐盟國家後,經濟發展漸趨穩定,許多大國都前往保加利亞投資,更有國際大公司,如:HP、Microsoft…都在此地設有研發廠!唯獨保加利亞因為相對比起來開發較晚,所以薪資給予相較低廉。傳統產業逐漸走下坡,但是在進出口方面,電子產品、醫藥製劑及成衣發展幅度廣大。

 

有關保加利亞移民的詳細資訊也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