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4.25

趨勢分析

塞浦路斯:地中海島國,買房移民享受生活

位處東歐地中海上的一個島國國家-塞浦路斯,以得天獨厚的陽光還有海風成為當地最吸引人前往的原因之一。也因悠久的人類發展歷史,島上融合了許多不同的文化。四面環海的塞浦路斯,漁獲量相當充足,可以享用新鮮的海鮮。相比一些內陸國,許多深海魚類都需要從外地空運,才有辦法享用。也有一說,因為塞浦路斯人常吃海鮮,因此腸胃病發生率可說是世界最低的國家之一。除了海島國家的氣候環境條件之外,塞浦路斯當地的醫療福利也擁有相當的水平。當地的醫療資源豐富,無論是公立醫院、私立醫院,甚至一些學術醫療院所都遍及各個城鎮,這也成為許多人在退休後,想到塞浦路斯生活的一個大因素。

 

首都尼科西亞,融合了古典與現代風情,是塞浦路斯中央政府的所在地,同時也是商業中心。除尼科西亞外,大多數人到了塞浦路斯,很喜歡造訪「拉納卡」此一城市,拉納卡位於塞浦路斯的南海岸,綿延的海岸及沙灘是拉納卡最多人朝聖的地方,尤其塞浦路斯全年有近三分之二的時間皆陽光普照,因此許多人決定定居在這城市。近年吸引人潮移民過去的塞浦路斯,是採用購買房產移民。亞洲人普遍喜歡置產,在當地投資購買30萬或200萬歐元的房產,即可辦理移民,同時相較起其他國家,塞浦路斯移民的審批速度不算太長,因此這一項政策吸引許多人注目。屬於歐盟國家的塞浦路斯,本已吸引許多人移民至當地生活,近年更可能因就要加入申根國,而有更多人嚮往到這個國家生活!

有關塞浦路斯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