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4.02.26

常見問題

趨勢分析

什麼是澳大利亞的最大吸引力?

自加拿大政府備受爭議的 “移民投資者計劃”後,市場議論紛紛那近6萬宗被積壓於中途的申請者,將會轉軚至哪個市場? 澳大利亞屬於傳統的移民國家,近年澳大利亞也是國內投資移民關注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原因是澳大利亞整體的移民政策較為寬松。對於家長來說,教育制度及環境資源都是一大吸引力。澳大利亞目前實施的“500萬投資移民計劃”,要求投資移民申請者將500萬澳幣投入澳洲聯邦政府或州政府債券,或者是經過澳洲投資監管委員會嚴格審核過的投資基金,以滿足投資移民要求。要數澳大利亞最大吸引力,必然要提寬松的入籍法,任何持永久居民簽証的新移民入境澳大利亞後,只要在5年內累計居住滿2年便可申請澳大利亞國籍。自加拿大政府備受爭議的 “移民投資者計劃”後,市場議論紛紛那近6萬宗被積壓於中途的申請者,將會轉軚至哪個市場? 澳大利亞屬於傳統的移民國家,近年澳大利亞也是國內投資移民關注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原因是澳大利亞整體的移民政策較為寬松。對於家長來說,教育制度及環境資源都是一大吸引力。

 

澳大利亞目前實施的“500萬投資移民計劃”,要求投資移民申請者將500萬澳幣投入澳洲聯邦政府或州政府債券,或者是經過澳洲投資監管委員會嚴格審核過的投資基金,以滿足投資移民要求。要數澳大利亞最大吸引力,必然要提寬松的入籍法,任何持永久居民簽証的新移民入境澳大利亞後,只要在5年內累計居住滿2年便可申請澳大利亞國籍。

 

有關澳洲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