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2.22

移民新聞

【有個台灣家】先玩後移民的台北親子旅行

2018年02月21日,蘋果日報,引述一篇關於移民台灣探索相關報導


近年有不少香港年輕家庭都向我們查問有關移民台灣資料,的確移民台灣不再只是吸引香港人去退休,由於台灣大概是港人移民門檻要求最低的國家,所以對並沒有太豐厚資本的年輕家庭來說,台灣應該是一個最吸引的移民地方。相信不少香港年輕家庭都曾帶着孩子到台灣旅行,台灣也應該是全世界親子最友善的旅遊地點!有豐富親子元素的觀光工場、親子餐廳和親子酒店等。我們接觸過很多香港年輕家庭考慮移民台灣,最初都往往是去過台灣旅行後,被台灣的親子友善環境所吸引而萌起移民台灣的念頭!

 

到訪親子旅遊勝地宜蘭
就像我們每逢放假,都會帶着孩子到不同地區輕旅行,我們出發前就會在Google搜尋那地方的「親子遊景點」,父母要帶着年輕孩子去旅行並不容易,既要安排小孩子喜歡的行程又要顧及爸媽體力和金錢上的負擔,如果要說台灣最適合香港人帶着小孩子親子玩樂的地方,我們定必首推宜蘭,這是一個可以讓小孩子玩到瘋、玩到夠的親子友善景點!

 

宜蘭有很多下雨天也不怕的親子觀光工廠,如蠟筆館、鉛筆館、指尖陀螺館、酒廠等,宜蘭也有大量親子主題的民宿和酒店,有溜滑梯、賽車、農場等主題。「在酒店check in時,孩子可以挑選一台專屬的電動小汽車,在酒店門外的走廊風馳電掣,小汽車還可以停泊在自己的酒店房門外,酒店的中央位置更設有更大型的孩子汽車賽道、跳彈床、波波池、嬰幼兒遊玩室等,爸媽在陪玩期間,可獲免費招待咖啡、果汁、小食任吃,酒店更可讓住客在樓下商場的電影院免費任看電影!每天下午四時半起至晚上,酒店更提供兒童託管服務,小朋友有工作人員陪玩之餘,父母也可放心拍拖去看電影或休息一下!」這是不是對很多香港年輕家庭來說,是一個夢寐以求的假期?

 

我們在回香港過新年前,就趁孩子在放寒假時,帶了他們去住這一間超級無敵的台灣宜蘭親子最強酒店!在宜蘭旅行的那三天中,孩子沉醉於親子酒店中的玩樂設施時,其實也是給父母難得的休息假期,台灣給小孩子的活動空間也非常足夠,才可以造就這麼多需要很多空間配合的親子餐廳、酒店和景點!當然台灣好玩的親子地方多不勝數,你可能也會在想,要找個地方讓孩子開心玩幾天也沒有甚麼大不了,但我們作為過來人,往往正因為台灣這個地方,可讓一家人有一、兩天假期,便可在親子友善的氣氛中享受着放假的輕鬆,其實真正的「生活」和「work life balance」也簡單不過於此?

 

當然來台灣移民和旅遊是兩碼子的事!在台灣旅遊時一家人樂也融融,不等於大人小孩也會長期適應留在台灣真正生活的日子。一個地方重視下一代的發展和成長,再加上有足夠的空間和環境配合,這正是造就了不少年輕家庭對移民台灣也蠢蠢欲動。各位帶着孩子的家庭,如果真的有興趣移民台灣,可趁長假期時先來台灣,從親子遊玩做切入點,慢慢了解台灣這片地方,是不是屬於你們一家的那杯茶!

 

撰文:Cass(King Kong 媽媽)
80後爸媽,兩年抱兩後,做了全職爸媽陪伴孩子成長,2017年5月舉家移民台灣,重新出發,帶著孩子找另一片新天地!

facebook:King Kong 全職爸媽大作戰

 

 

►原文連結

►更多台灣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